声入人心(第7期)郑云龙张超盛装演绎《美女与野兽》 高天鹤披鹤式战袍首现真声演唱(2018年12月14日)
豆芽小屋 DouyaHouse.Net 2018-12-23 00:54:59 [打印[我要评论] [我要纠错] [返回上页] [关闭本页]


视频来源:芒果TV(mgtv.com)

声入人心(第7期)郑云龙张超盛装演绎《美女与野兽》 高天鹤披鹤式战袍首现真声演唱(2018年12月14日)(视频)

视频来源:芒果TV(播出版)(加长版) 爱奇艺(播出版)(加长版)

相关专题:芒果TV:声入人心

关键词:芒果TV,湖南卫视,声入人心,美声,刘宪华,廖昌永,音乐剧,音乐

 

芒果TV:声入人心

《声入人心》是湖南卫视重磅打造的全新音乐类节目,邀请廖昌永、尚雯婕、刘宪华三位音乐人作为出品人,36位演唱成员在“首席”和“替补”两个角色间轮换,节目由舞台公演和真人秀两部分组成,观众既可欣赏到顶尖水准的美声歌剧表演,也可以看到出品人和演唱成员之间的激情碰撞,见证演唱成员们的成长蜕变。

做这档节目的初衷,总导演任洋表示做《声入人心》是希望通过这个节目,消除大家对高雅音乐的误解。观众总觉得唱美声就是一个大胖子唱歌曲,不那么亲民。节目组成员之前大多也很少接触高雅音乐,了解之后,才发现古典音乐作品是非常有积淀的,大量流行音乐的选段都是基于音乐剧。另外,高雅音乐从业者的遭遇也很低迷,这一行需要歌者巨大的付出,从小的基本功加上日复一日的练习。行业道路也很艰辛,竞争非常残酷,而且收入很不成正比,基于以上种种,虽然也有收视率的顾虑,但节目组依然坚定了做这档节目的决心。

该节目并不是全国最专业的音乐比赛,节目组希望通过该节目让高雅音乐和大众之间可以进行交流。节目组借该节目告诉年轻观众要成为什么样的人,听什么样的歌,观众的偶像可以不只是张扬有态度有个性的人,他还可以是非常内敛、有礼貌、有才华的人。真人秀是年轻人喜欢的方式。节目组不会一味地强调谁走谁留,不刻意强调舞台上的压力。

选角的节目组执行导演刘源表示,在长达几个月的选角时间里,节目组的第一步是进行全网搜罗,第二步是去了几个大城市的音乐学院进行线下海选,第三步则是去了许多城市的歌剧院进行海选,还通过在海外的华人、留学生社区进行宣传,把海外的人才挖过来。至于选角的标准是什么,刘源坦言,唱得要好,这是最基本的,其次还要颜值高,这个很重要,因为这是观众喜爱的。

 

芒果TV:声入人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