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影评·表演者言(2017年11月7日)汲取:周迅,秦海璐
豆芽小屋 DouyaHouse.Net 2017-11-19 12:57:10 [打印[我要评论] [我要纠错] [返回上页] [关闭本页]


视频播放地址(点击此处弹出播放)

今日影评·表演者言(2017年11月7日)汲取:周迅,秦海璐(视频)

视频来源:央视网 电影网 

相关专题:今日影评:表演者言

关键词:CCTV,电影频道,演员,电影,表演,影视

本期节目主要内容:秦海璐:表演一定是理性在前,感性在后。本期节目中周迅毫不掩饰对秦海璐的欣赏,称她是“好演员”。电视剧《红高粱》终于促成了两人的合作。一个演九儿,一个演九儿的嫂子淑贤。

 

今日影评:表演者言

电影频道《今日影评》栏目与周迅共邀十一位表演者轮番做客。“传承表演文化初心”的核心思想获得业界人士的高度肯定,并得到资深表演者们的超高赞誉与大力支持。打造表演文化传承系列特别节目《表演者言》联合十二位表演者打造出一档“回归表演”“不忘初心”的走心节目,在这里,他们是纯粹的表演者,以真诚质朴之心从艺德到艺品为业界、为大众、为新时代奉上一场有关“表演”的诚意之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