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妮的周末时光(2017年11月18日)为了理想而奋斗
豆芽小屋 DouyaHouse.Net 2017-11-19 00:25:16 [打印[我要评论] [我要纠错] [返回上页] [关闭本页]


视频播放地址(点击此处弹出播放)

春妮的周末时光(2017年11月18日)为了理想而奋斗

视频来源:腾讯视频 爱奇艺 北京时间 

图文来源:微信公众号:春妮的周末时光

相关专题:BTV文艺频道《春妮的周末时光》

关键词:BTV,文艺频道,春妮的周末时光,综艺

BTV文艺频道《春妮的周末时光》

2015年,根据路遥原著小说改编拍摄的电视剧《平凡的世界》热播,成为当时热议的焦点。该剧使大批“50后”、“60后”陷入集体“乡愁”的同时,剧中折射出的“逐梦”、“奋斗”和“爱情”等热词亦让诸多“70后”、“80”后甚至“90后”在“感同身受”中寻得共鸣。《平凡的世界》播出后的2015年春季开学季中,延安大学校园里打出励志标语“像孙少安一样去奋斗,像田润叶一样去爱”,这表达了新一代大学生对人生观和爱情观的感受。今年,这部叫好又叫座的作品入选了第十四届“五个一工程”的优秀作品奖,在特别节目中,春妮与这部剧的主创们进行了深度地交流,他们的认真与执着让她非常感动。

哪个镜头让刘威记忆犹新?王雷和李小萌又是如何接到这部戏的?一切尽在11月18日BTV文艺频道19:35分《春妮的周末时光》。

 

 



春妮的周末时光(2017年11月11日)激情燃烧的岁月 [返回顶部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