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妮的周末时光(2017年11月11日)激情燃烧的岁月
豆芽小屋 DouyaHouse.Net 2017-11-12 00:21:31 [打印[我要评论] [我要纠错] [返回上页] [关闭本页]


视频播放地址(点击此处弹出播放)

春妮的周末时光(2017年11月11日)激情燃烧的岁月

视频来源:腾讯视频 爱奇艺 北京时间 

图文来源:微信公众号:春妮的周末时光

相关专题:BTV文艺频道《春妮的周末时光》

关键词:BTV,文艺频道,春妮的周末时光,综艺

BTV文艺频道《春妮的周末时光》

徜徉在中国群星璀璨的艺术长廊里,战争题材的影视作品总是带给观众深刻的印象。本周,电影《百团大战》《建军大业》,电视剧《彭德怀元帅》《海棠依旧》《绝命后卫师》图书《抗日战争》歌曲《我们从古田再出发》的主创接受了春妮的采访,畅聊这些令人心潮澎湃的作品背后的故事。

历史是一面镜子,历史也是一位智者,珍视历史经验可以帮助我们懂得昨天,洞察今天,预见未来。通过这些令人心潮澎湃的作品,回首那段峥嵘岁月,致敬那些“最可爱的人”!一切精彩就在11月11日文艺频道19点35分《春妮的周末时光》。

 

 



春妮的周末时光(2017年11月11日)激情燃烧的岁月 [返回顶部]